青岛捷路|路虎揽胜极光超凡点亮魅力之夜

    更新时间:2014-11-29 15:26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青岛捷路4S中心极耀倾城-超凡魅力之夜暨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发布会震撼开启。发布会现场共有近百位客户参与其中,全方位领略了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媲美艺术精品的都市时尚。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在青岛首次亮相,以独特的气质构建出路虎揽胜家族英伦锋尚的魅力,也让人们对汽车重新想象、再一次激起对驾驭的渴望。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回顾本次精彩之夜的华丽篇章。

_DSC9659

极致风采引领都市时尚

活动现场,伴随着性感热辣的光影舞,路虎·揽胜极光“极耀倾城超凡魅力之夜”正式拉开序幕。在声、光、影的完美搭配下,专业外籍模特完美演绎的时尚走秀,以及兼具力量与美的现代舞,让先锋车主们再一次感受到路虎·揽胜极光的时尚魅力及与身俱来的狂野激情。

IMG_6663

IMG_4473

而最为震撼人心的时刻,当属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在声、光之美中闪耀踱来的瞬间。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和上扬的腰线造就了简洁有力的紧凑车身造型,极致炫酷的车身色彩搭配则带来了颇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令灵动身姿和鲜明气质无处遁形。时尚外型下包裹着的,则是与驾乘者产生深度共鸣的精致内饰:不论是由精致真皮、质感金属饰面和纯手工双针缝合工艺呈现出的精湛质地,还是由声名卓著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和全球音响科技先驱Meridian™顶级音响等配置带来的全新体验,无不诠释着路虎揽胜家族传承已久的极致之美。

IMG_4449

QQ图片20141129092914

这也正是路虎·揽胜极光与城市先锋车主之间的默契。对他们而言,惊艳外观和精致内饰所承载着的是一种令人神往的时尚生活态度,触发其内心深处的驾驭渴望,令追求完美的他们钟情不已。

IMG_4470

QQ图片20141129092928

强劲实力释放越野激情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越野达人驾控赛、越野性能专业讲解和越野互动游戏三个精彩环节,让城市先锋车主们深刻体验到了路虎·揽胜极光所向披靡的全地形能力,并深深感染于其与生俱来的狂野激情。

QQ图片20141129092817

IMG_6591

QQ图片20141129092854

路虎·揽胜极光Si4 2.0升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的240匹马力强劲动力,配合ZF 9速自动变速箱及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卓越智能科技,成就了先锋车主激情无限的越野之路。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表现卓越,以陡坡缓降控制(HD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尖端配置,化颠簸为坦途,为探寻城市以外的惊喜增添一丝自信与从容。此外,智能启停技术减少了不必要的发动机怠速等待,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及自动泊位驶离功能令进出车位更加轻松自在,而兼具排队辅助和智能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则令畅享驰骋乐趣与尽览沿途风光一并兼得。

QQ图片20141129092841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升级为按需分配的四轮驱动,其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可实时监测路况,随之在300毫秒内进行四驱/两驱的智能无缝切换。该系统还依靠电子差速器和车辆制动系统的持续平衡和动力调节,实现主动扭矩矢量分配功能,显著增强车辆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其配备的MagneRide™的自适应动态系统,每秒至少完成1,000次车辆行驶状态监测,带来更为灵敏的操控性能及更为畅快的驾驭体验。

_DSC9683

从时尚色彩到灵动驾控,路虎·揽胜极光为与之相处的每一秒注入无限可能,展现出你所不知道的超凡魅力。绽放夺目光彩,点亮城市先锋引领时尚、倾注激情的生活坐标。

路虎更多详情,请致电

贵宾热线:05328099 0666

IMG_4392

青岛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海尔路16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斜对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