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公益成中国青年微电影标杆原材 成片12月卫视联播

核心提示: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的创投影片于11月26日下午在青岛开机。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青岛第十五中学举行。本次创投项目的影片《心愿》将全程在青岛拍摄,影片部分素材取材于青岛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公益爱心事件。

u=3746676140,4162808755&fm=21&gp=0

青网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的创投影片于11月26日下午在青岛开机。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青岛第十五中学举行。本次创投项目的影片《心愿》将全程在青岛拍摄,影片部分素材取材于青岛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公益爱心事件。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鼓励青年用微电影这一新锐试听艺术,形象生动地表达他们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追求和实践。本次大赛组委会从全国120余部创投项目书中筛选出10部优秀创投影片作为是“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发展基金会”孵化的第一批作品,具有创作上的标杆意义。

本次创投项目的影片《心愿》将全程在青岛拍摄。影片部分素材取材于青岛发生的感人故事和公益爱心事件。创投影片还将参与大赛各个奖项的角逐,并在12月底举办的颁奖展映活动中与观众见面,同时在卫视和主流视频网站展播。(本网记者 陈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