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西海岸新区推公租房新政:最低每月每平0.75元

核心提示: 公租房主要为成套中小户型住宅或集体宿舍。房源还可通过收购商品住房、改建闲置房屋、租赁存量住房的方式来获取。用工规模大的企业可获土地建公租房。租房最低每月每平方米0.75元。累计拖欠租金6个月以上将被腾退。

11

日前,一套有关西海岸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办法正式印发,有效期为两年。办法规定,除了合乎规定的低收入家庭外,符合条件的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工以上技术资格等条件的各类人才、首次参加工作不满5年的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都有资格申请新区的公租房了。公租房主要为成套中小户型住宅或集体宿舍。房源还可通过收购商品住房、改建闲置房屋、租赁存量住房的方式来获取。用工规模大的企业可获土地建公租房。租房最低每月每平方米0.75元。累计拖欠租金6个月以上将被腾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