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试出“真强者”:别克昂科威青岛试驾会

短短一个月,中级SUV市场的实力派重磅车型——别克昂科威,就在青岛“威”名远扬。这款SUV新贵为何在这么短时间内俘获人心?昂科威又是否是你的Mr. Right?11月29日,别克全能中型SUV昂科威试驾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一切谜题的答案,就等你来发现。

image002

试驾时间:11月29日~30日

试驾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

真强者:惊艳细节过目不忘

拉开车门,首先就能感受到昂科威车门的厚重感,豪华车的“份量”不言而喻。进入到车内,坐上宽大的真皮座椅,别克内饰空间一贯的豪华优雅气息扑面而来。触手可及之处均为软质材料,搭配木纹中控装饰都展现出了豪华的一面,而诸如石英钟等小细节更是锦上添花,豪华感在同级中无可比拟。

image004

极富质感的进气隔栅,犀利灵动的展翼前大灯,豪华流畅的镀铬车窗饰条,昂科威完美诠释了时尚动感又不失优雅大气的设计语言。ANC主动降噪科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的一应俱全也是昂科威的魅力所在。

真强者:动、静皆有型

秉承别克“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理念,新车搭载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并装配一套智能四驱系统。踩住刹车踏板、按动发动机启动按钮,昂科威的怠速稳定在700rpm左右,震动和噪音几乎感受不到。轻踩油门,得益于新一代高性能2.0T发动机191千瓦、353牛米的强劲动力,整个提速过程非常快且十分线性,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快捷平顺,不知不觉车速已提升至近百。

image006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00km/h的时速下车内非常安静,由于昂科威全系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科技,通过释放与噪音反向的声波进行实现静音,相比当前普遍采用的静音方式,无论科技含量还是实际效果都要更胜一筹。

真强者:轻松突破重重难关

昂科威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其中高配车型采用的是通用汽车全新开发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在交叉轴测试中,悬空车轮可以迅速锁死,将扭矩传输到有附着力的牵引轮,帮助车辆迅速脱困;低附着力的模拟冰面路况更难不倒昂科威,同级罕见的后轴左右轮0-100连续动力分配功能让车辆始终得到强大的牵引力,非常轻松地驾驭低附着力路面。

image008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但是在昂科威身上完全不存在。借助高端的下坡辅助系统,昂科威平稳的从顶峰行驶到地面,整个过程非常轻松顺利,在视觉和感觉上得到充分的满足感。

image010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凭借极富时代感的造型、高档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科技配置,赢得消费者持续的高度关注。这款全能中型SUV售价区间为26.99-34.99万元,所呈现的不仅是领先的科技和产品力上的超越,更再一次验证了昂科威已经具备成为一款优秀SUV的先决条件。

这样无可匹敌的强者,你,敢来挑战吗?

青岛成达别克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7号


青岛神龙达别克

地址:青岛市重庆南路165号


润华别克流亭店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赵哥庄308国道385号


青岛颐轩通别克

地址:青岛市开发区江山中路175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