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学生放学后失踪?原是夫妻闹离婚"抢孩子"

20日晚上7时许,一则寻找孩子的求助消息在微信和微博遭网友大量转发,文中称郑州路第二小学一名小学生当天中午放学时失踪,一直到晚上也没有找到。21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孩子并未丢失,放学后被妈妈接走藏了起来,目前已经找到,发生这次误会的原因是孩子的父母在闹离婚。

寻人微博中称,失踪的孩子叫小皓皓,在郑州路第二小学读一年级。记者按照寻人信息中写明的电话拨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父亲庄先生,对于孩子的事,对方表示没有报警,也不需要媒体帮忙寻人,之后便挂掉了电话。21日上午10时许,网上传来好消息,小皓皓找到了,原来是被他的妈妈带走了,不是丢失。

21日,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20日晚民警就留意到了网上疯狂转发的寻人消息,并立即跟郑州路第二小学取得了联系,从学校证实孩子没有丢失,目前也很安全。民警介绍,网上寻人最终证实是一场误会,原因是孩子的父母在闹离婚,其中一方将孩子接走藏了起来。“我们今天多次尝试联系孩子的父母了解情况,但没有成功,网上公布的孩子父亲手机也已经关机了。”民警说。

得知孩子安全找到,网友们终于松了一口气,一些网友稍稍有些不满,“父母之间的恩怨不该转移到孩子身上,怎么能把孩子当成筹码呢,在网上不经证实发布这种寻人消息也显得有些草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