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周女士:为宝宝洗衣 用“免清洗”很放心

图片2

“现在给宝宝洗衣服我只信赖‘免清洗’洗衣机。”日前,一网友的心声在朋友圈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一台洗衣机究竟有何“特长”会受到如此青睐?为此,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妈妈周女士。

记者了解得知周女士是一位中学化学教师,33岁的她面对记者的到访非常亲切。据她讲两年前女儿的到来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对她性格、习惯的培养外,照顾女儿的身体健康也成了头等大事儿。”她这样表示。当提及自己在朋友圈发的“免清洗”洗衣机照片时,周女士很是兴奋。

“这台洗衣机真的买到我心坎里了,不仅没有噪音,重要的是它可以自己清洗内桶。现在给宝宝洗衣服,我心里都轻松了很多。”她带记者“参观”了自己非常满意的“免清洗”洗衣机,并聊起了之前给宝宝洗衣的困扰。

据了解,周女士给女儿洗衣服的时候特别慎重。“我一般都是把女儿的衣服单独放进洗衣机洗的。”她介绍说因为小孩的皮肤特别敏感,如果平时洗衣服都大件小件部分一块洗,很容易会造成交叉感染。

但是了解洗衣机内桶里面会脏以后,又没有发现可以彻底除垢的洗衣机产品,所以家里只能每隔一段时间自己进行清洗。周女士表示当时自己特别纠结,“每次看见内桶里面清理出来的污垢就特别担心宝宝的衣物健康,迫不得已有时候只能用手洗”。

“现在多亏了这台8公斤的‘免清洗’洗衣机,不仅省去了清洗内桶的麻烦,最重要的是现在给宝宝洗的衣服可以放心穿。”周女士的这番话也让记者想对“免清洗”洗衣机探个究竟。 

据记者了解,因为在物理作用下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免清洗”就可以自己清洗内桶,这款洗衣机从7月份上市以来就特别受市民欢迎,而且现在很多想换洗衣机的市民,到家电卖场选产品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先问问是不是“免清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