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机场添18台自动售卖机 可手机支付

核心提示: 以此同时本次新增的自动售卖机所售商品均实行同城同价,如怡宝矿泉水3元一瓶,可乐3元一瓶。为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每台自动售卖机上还提供了4个USB数码产品临时充电口,为“数码一族”旅客在闲暇之余提供充电服务。

34

为给候机楼旅客提供快捷、便利的购物环境。记者了解到,青岛机场在候机楼内增设了18台自动售卖机,提供各类饮料及方便食品消费服务,旅客可采用手机支付。

与常见的传统自助售卖机不同,旅客无需提前准备硬币或零钱,只需在自动售卖机上选择所需的饮料,售卖机右侧的屏幕上会出现商品的图案以及与商品配套的二维码图形,旅客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对准二维码“扫一扫”,手机屏幕上就会跳出相应的支付界面,用已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宝买单,支付成功后可立即取货。这种新兴的网络支付方式免去了旅客找换零钱的苦恼,手机轻松一扫饮料就到手。同时,为了兼顾没有手机支付平台的旅客,自动售卖机仍然保留了纸币与硬币支付方式,旅客可使用10元纸币与1元硬币支付。

以此同时本次新增的自动售卖机所售商品均实行同城同价,如怡宝矿泉水3元一瓶,可乐3元一瓶。为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每台自动售卖机上还提供了4个USB数码产品临时充电口,为“数码一族”旅客在闲暇之余提供充电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