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120急救出车再提速 年底投用4个新急救站

核心提示: 11月12日,市卫计委在市中心医院瑞安路急救站内举行了2014年市办实事项目-新建院前急救站启用仪式。栾新副市长出席了启用仪式并讲话;市督查室、市财政局、市卫计委以及四个急救站挂靠医院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1

启动仪式现场1

启动仪式现场2

启动仪式现场2

青网 11月12日,市卫计委在市中心医院瑞安路急救站内举行了2014年市办实事项目-新建院前急救站启用仪式。栾新副市长出席了启用仪式并讲话,市督查室、市财政局、市卫计委以及四个急救站挂靠医院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据了解,新增的四个急救站分别由市立医院在荣成路13号、市中心医院在瑞安路58号、市第八人民医院在万年泉路22号(原医学会院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在浮山后二小区原阜新医院进行建设并进行日常业务管理,市急救中心加强行业监管和质控。挂靠在市中心医院的新建急救站今天正式启用,其他挂靠在市立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山大齐鲁医院的3家新建院前急救站,也将于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新建四个急救站并入全市院前急救网络,由全市市急救中心统一调度的急救站达到22个。(本网记者 陈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