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等不到双十一 11月初就开始买已花光一月工资

陈小姐,26岁,报社编辑,月工资4000左右。

陈小姐回忆自己是在2010年开始网购的,算得上标准的网购达人,每天都会有快递可收。大到装修小到饮料都会在网上买,最近还在跟风神器自拍杆。陈小姐称自己2013年的支付宝账单为19232元。用她自己的话说,“淘宝是个坑”,会越来越多的。

关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陈小姐表示其实自己已经下手了。“随着双十一被炒热,不光是天猫店铺,连一些小的店铺都开始争先恐后搞活动。我收藏的很多店铺,为了避开快递高峰,从11月初就开始搞活动了,所以我已经提前下手啦!”陈小姐兴高采烈的说。

“双十一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很受欢迎的,货真价实的五折。一般我在商场里看到一些好的衣服鞋子之类的,都会提前试好样式和码数,在双十一当天开抢,确实划算不少”。但是陈小姐说近几年双十一确实“水”了很多,很多都是先涨价后降价的,其实并没有便宜。再加上快递爆仓,倒是因为大环境好,小店铺们都在搞活动,这点她很喜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