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玄学大师称"锋菲"必分手 两人是同病相怜

核心提示: 著名玄学大师李居明谈及“锋菲恋”,他指王菲和霆锋的命格是同病相怜,却不能互补不足。王菲的宿命是一旦怀孕、产子就会与老公和情人分离。

记者会上,著名玄学大师李居明、梁思浩、利嘉儿及郑启泰出席。梁思浩甚至当场跪拜大师。

现场,大师即为梁思浩、利嘉儿及郑启泰指点迷津,称梁思浩未来会是香港十大最有钱的人,郑启泰和利嘉儿合作节目很容易擦出火花。他又向在场人士赠送密宗祝福咒和由黄沾生前写的“心经”。

李大师将在节目中大爆当年红星的秘密,又赞扬黄沾将“心经”普及,今年是沾叔离世十年,他希望借此怀念对方。谈及“锋菲恋”,他指王菲和霆锋的命格是同病相怜,却不能互补不足。王菲的宿命是一旦怀孕、产子就会与老公和情人分离,批两人必定会于16年8月分手,各自再寻对象。他又指霆锋有自杀倾向,王菲可以给到他安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