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神秘探营!第三届山东国际车展即将揭幕

山东国际车展电子票领取二维码,限量免费1000张,先到先得!

免费领取电子票:

loading...

受到持续关注的第三届山东国际车展已经准备就绪,记者跟随展会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场地,为即将观展的朋友做出攻略,方便观展。

首先是到达展馆的路线,记者从青岛市市中心出发,沿辽阳东路上滨海大道,中间没有任何转弯(限速80km),到达即墨温泉镇继续直走5分钟便可到达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其他的线路也大都无需太多波折,如下图所示,市民可自驾前往观展。

image001

到达展馆首先再一次被新展馆的气势震撼,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属国内五大展馆之一,硬件条件非常优越,此次展会将启用E1、E2、S1、三大展馆,室外将启用6万平米的场地试驾及越野试驾场地,丰富的SUV动态体验、赛道漂移、以及丰富的儿童绘盘大赛(11月2日)、车模漂移大赛都将同时上演,精彩纷呈。

image003

进到展馆,视野一马平川。将同时进驻的众多品牌尽收眼底,省去以往看车展时来回绕行、看不懂地图、人流混乱等问题,此次山东车展的观展路线清晰,可以先观看S1馆,然后进入E1、E2展馆,继而观看动态展及漂移大赛等。

image010

image005

image007

展会日程安排如下

QQ图片20141028161231

为了配合此次展会,很多厂商的活动页非常丰富,有捷豹XF新款上市及试驾,新科鲁兹亮相,北汽幻速上市等都将在山东车展亮相。记者还注意到,此次参展的品牌除了大家平日耳熟能详的品牌之外,更有平日鲜能见到的乌尼莫克、装甲战盾、玛莎拉蒂等超级豪车,有的巨无霸,有的是超级跑车,爱车的朋友真的可以近距离观看这些厉害家伙。

image011

最后提醒大家,此次展会现场票价为30元,此前通过各个媒体渠道为大众发放了二维码电子票,解释有幸领导票的朋友可凭借电子票的二维码扫描进场,精彩即将上演,提前祝大家观展愉快。

image013

image015

免费领取山东国际车展票,请扫下方二维码哟!

loadin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