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梦想启航-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珍藏邮票发行

为迎接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的里程碑时刻,万达集团与中国邮政集团策划发行《万达广场百店同庆》主题系列珍藏邮票,将于2014年10月31日在全国发行。

百枚版-最终版_副本1

百枚版

百枚版-最终版_副本

百枚版

《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珍藏邮票是中国邮政首次为企业单独发行的独立邮资主图系列邮票。主票画面名为《梦想启航》,是一艘扬帆远航的帆船,乘风破浪驶向远方,附票是“万达广场百店同庆”标识画面,同时配合万达百座广场画面作为珍藏系列邮票出现在全国百座万达广场百店同庆活动当中。

本次《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珍藏邮票将发行三个版本:珍藏邮册(作为礼品、纪念品可多次印刷)、小型张(每座万达广场一版,共一百版,可用作发起全国集邮活动)、百座万达广场联张巨幅邮票(全国发行不超过五百幅,用于各广场展示、珍藏、重要贵宾赠送)。

《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珍藏邮票创造了多个中国首次,极具传播及收藏价值:

一、 邮票主图采取“天圆地方”双齿孔设计,是中国邮政首次推出的创新设计;

二、 邮票主图体现万达广场标识,是中国邮政首次批准将企业标识应用于邮资主图;

三、 发行《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百枚版》巨幅邮票,是中国邮政首次为企业发行的百枚版邮票。

《万达广场百店同庆》系列珍藏邮票以万达百城时代里程碑时刻作为发行契机,是万达广场百店同庆品牌传播活动之一。从2000年第一座万达广场开工建设,到2014年第100座万达广场盛装启幕,一枚小小的邮票,方寸之间凝聚着14年的成长历程,演绎着一百座城市中心的商业格局变迁,见证着万达集团商业梦想的光荣绽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