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杨莱莱担任羊年春晚执行总导演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4-10-24 11:21  

杨莱莱(资料图)

继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确定由哈文继续担任后,据悉,《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将接棒吕逸涛,担任羊年春晚执行总导演。此外,羊年春晚的宗旨将延续去年,继续“节俭办春晚”。参演人员方面,时下热门明星金秀贤以及好声音冠军张碧晨或邀请参加。

主创:哈文再任总导演 杨莱莱任执行总导演

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先后参加过8次春晚的歌手林依轮无意间透露哈文将任总导演的消息,“哈文导演的春晚我还真是一次都没上,我也强烈的给她发出了警告,这次不能不让我上了哈。”幽默的“谴责”间,也曝光了总导演的人选。

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内部已经确定本届春晚由哈文执导,但是目前尚无正式消息,以官方确认为准。哈文曾连续两年担任龙年和蛇年春晚总导演,2013年,哈文升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

而对于执行总导演杨莱莱,很多人并不熟悉。据了解,她曾在《经济半小时》栏目中担任记者,获得过栏目优秀记者称号以及全国“两会”好新闻奖。 随后,2003年《非常6+1》创办之初她曾担任节目的导演,并于2008年任《非常6+1》栏目主编,可以说是栏目的元老之一。此外,她还曾参与历届 《梦想中国》的录制。2012年的龙年春晚,她担任晚会的歌舞类导演,而那一年也是哈文首次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此次哈文三度出山,杨莱莱也再次被重用, 担任晚会的执行总导演。曾任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记者,曾获得栏目优秀记者称号以及全国“两会”好新闻奖。 2003年,从《非常6+1》创办之初开始担任导演,并参与历届《梦想中国》的节目制作。 2008年任《非常6+1》栏目主编。龙年央视春晚的歌舞类导演。

参演人员:金秀贤张碧晨或受邀

目前传出消息,央视春晚已经开始筹备,而参演人员还在考虑之中。有知情人爆料,获得今年《中国好声音》总冠军的张碧晨已经被内定,将会出演2015年的春晚献唱,至于是单曲演唱还是与人合唱则还是考虑之中。

至于网络上指出韩国明星金秀贤也是热门人选,则还没有得到央视的任何回应。去年春晚韩国明星李敏镐与庾澄庆合唱一首《情非得已》受到极大轰动,虽然事后被曝出他假唱,但仍然挡不住众粉丝对他的期待。

央视春晚越来越多地出现外国人面孔。而今年在中国俘虏一大片粉丝,并且打败周杰伦、郭采洁等明星接拍广告到手软的金秀贤入选央视春晚,也未必不可能。

宗旨:继续“节俭办春晚”

和蛇年造价3亿的舞台相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不仅缩减了舞台表演区的面积和LED大屏幕的尺寸,还大幅减少了演职人员的数量,花费大大减少。即将到来的羊年春晚,也将继续贯彻“节俭”的原则,宗旨依然是“节俭办春晚”。不过,哈文曾担任总导演的两届春晚都走创新、年轻、时尚风,羊年再次担任总导演,她如何将节俭与这三者结合,也颇受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