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 恐将就此退役

核心提示: 10月24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由于背伤复发,将无缘2014-15赛季。一代传奇控卫恐将就此退役。

10月24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史蒂夫-纳什由于背伤复发,将无缘2014-15赛季。纳什赛季报销的消息最初由湖人记者凯文-丁爆料,透露纳什由于背部神经损伤的伤病反复发作,将缺席新赛季的比赛。之后,洛杉矶时报记者布莱斯纳汉和湖人官方都证实了纳什赛季报销的报道。如此一来,这位传奇控卫恐就此黯然退役。

纳什因伤报销本赛季

纳什的伤病本来在今年夏天恢复得不错,他也以一个健康的状态进入湖人训练营。但终究是岁月不饶人,年满40岁的纳什仅仅坚持了两场季前赛。在10月13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纳什只打了1节比赛就感到不适,之后就下场休息,再未出场。

根据赛后消息,纳什是背部神经痛复发,这个长期困扰他的伤病又一次发作。上赛季,纳什就因为背部神经痛的伤病,只打了15场比赛。而更糟糕的消息还在后面,在经过十多天的休养之后,纳什的伤情并没有质的好转,依然是反反复复。

知情人透露,纳什由于无法克服背部神经痛反复发作的问题,将无缘2014-15赛季的所有比赛。“由于背部神经损坏的问题,纳什预计将缺席整个赛季。”凯文-丁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说道。接下来,洛杉矶时报记者布莱斯纳汉证实了凯文-丁的爆料,而且还表示,纳什将不会打新赛季的比赛。

不久之后,湖人官方宣布纳什因为背部伤病,将无缘2014-15赛季。纳什也发表声明,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在这个赛季出场比赛,是我的首要目标。但令人失望的是,我没办法做到这些了。”纳什说道,“在休养的这段时间里,我会继续支持湖人,并且专注于恢复身体,让自己能够在未来保持健康。”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同样做出了声明。“我们为球队、为球迷感到遗憾,更为纳什感到遗憾。”库普切克说道。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纳什曾表示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后继续在湖人打球。在反复发作的背部神经痛将让纳什绝望,这位传奇控卫或许会因此失去继续征战的信心,选择退役。

纳什现年40岁,1996年以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球员。在太阳效力两个赛季之后,纳什加盟小牛,与诺维茨基和芬利开创了小牛队史的一个辉煌期。之后在2004年,纳什重返太阳,与德安东尼刮起了跑轰进攻的旋风,率领球队长期处于联盟顶级强队的行列。也正是在太阳时期,纳什功成名就,两次荣膺MVP。

2012年,纳什再度离开太阳,加盟湖人。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纳什的湖人生涯相当不顺,过去两个赛季他只打了65场比赛。截止到目前,纳什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4.3分和8.5次助攻,8次入选全明星赛,两获常规赛MVP,一共送出10335次助攻,高居历史第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