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因施工青岛5条公交线调整 取消部分站点

核心提示: 自10月23日首班车起,温馨巴士462路、465路、622路、631路、633路部分站点将进行调整。提醒需要在被调整站点乘车的市民,注意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从交运集团温馨巴士获悉,受滁州路、劲松七路、张村河路段道路半封闭施工影响,公交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温馨巴士周边五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流运行。

自10月23日首班车起,温馨巴士462路、465路、622路、631路、633路部分站点将进行调整。提醒需要在被调整站点乘车的市民,注意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调整的五条线路的“海尔工业园南门”站点全部东迁至海尔工业园南门调度室门口。 462路、622路、633路南向北方向临时增设“西韩新苑南”站, 462路、465路、622路、631路、633路临时取消南向北方向的“西韩新苑”、“左岸风度”站。

据了解,临时增设站点设置在路边,市民需注意附近站牌标识的更换,暂无专门的候车凉亭,附近来往车辆较多,乘客应尽量遵守乘车秩序,并注意上下车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另外,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安全乘坐的需要,早晚高峰期间,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将在调流站点进行交通引导,市民如遇出行困扰,可向工作人员及时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