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吃招募】香格里拉一品堂邀您去胡吃海喝啦!
活动时间2014-10-29 19:00 至 2014-10-29 21:00
报名时间2014-10-24 09:36 至 2014-10-27 23:3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6人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本次试吃名单公布:

李欣然、张孟洁、于业阳、张杰、刘珠、孙正

注意:通过试吃名单的朋友,小编已电话通知,请按时参加活动哟!

Cafe Yum_编辑

说好的高逼格免费试吃活动今日袭来咯!本期小编将带着大家来一次舌尖上的五星级体验,令众吃货垂涎已久的香格里拉一品堂自助餐邀您来品鉴啦!

白跟小伙伴叨叨啦!抓紧偷摸报名吧!

lobster1

一品堂周三重磅推出【龙虾之夜】,成为龙虾爱好者的聚集地。新鲜肥美的波士顿龙虾开启您的饕餮盛宴之旅,香醇美味的芝士焗龙虾个吃,服务上桌。加量不加价的自助餐,让您实惠到家。每晚还有无限量的清蒸活蟹、各类海鲜、啤酒、咖啡、茶以及软饮等供应。九个美食档,九种不同美食风味的多国籍料理餐厅等你来。

晚餐每位仅需人民币218+15%服务费,午餐168+15%服务费(周一至周五),周末自助早午餐188+15%服务费。预订,请致电83883838转6008。

【试吃时间】10月29日 晚上7:00

【招募时间】即日起到10月27号

【试吃地址】 市南区 香港中路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阁1楼(近山东路)

【试吃产品】香格里拉一品堂自助餐

【试吃人数】6人

【报名方式】

注:以下三个步骤缺一不可

步骤1:在活动页面右上角处填写真实个人信息,附言中写下您对青岛美食的了解,请不要空白,这是选取获奖网友的重要依据。

步骤2:请加入青网粉丝①群(161886248),验证时请附上活动报名时所留姓名。

步骤3:需关注香格里拉大酒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lqcomm)

【参与活动条件及要求】

1、你需要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2、参与活动时,须带有拍照工具,并将环境和菜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试吃之后,须在青岛全搜索网美食论坛的下馆子板块发表不少于200字的试吃图文汇报。

【活动奖品】

最终挑选出一位最高质量图文汇报帖,获得由香格里拉提供的价值500多元的双人套餐!

【中奖说明】

报名截止后,工作人员将在本页面公示选中的幸运网友名单,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带的见到你们啦!

Cafe Yum_编辑

餐厅介绍:

一品堂拥有5个私人包房和4个半封闭包房。设计风格独特,最大的包房可同时容纳12人。每个包房都有不同的玻璃墙面,虽然是与众不同的装饰但却和整个餐厅的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设计师充分利用水的波纹、气泡、巨冰和蓝色的装饰灯光,赋予了整间餐厅海洋的活力与时尚的幻想。在包房的玻璃墙面上展示中式的艺术品,运用了众所周知的艺术罗列感。而选用的鼻烟壶、瓷器、古代锁具和水果的排列,能让客人们欣赏到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墙使我们仿佛至身于艺术的长廊,在古老与现代,艺术与美食的长河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