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政务做出“威信” 掌控传媒携手打造指尖政府

核心提示:  微博“前浪”还未降温,“后浪”微信紧随而来。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交流方式,政务微信成为官民沟通的新平台。10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网络文化协会、掌控传媒协办的2014政务微信与移动互联平台建设研讨在府新大厦举行。

0F2A8374

青岛晚报全媒体副总编辑、青岛掌控传媒执行总编辑张子倩  摄影:于明明

青网 微博“前浪”还未降温,“后浪”微信紧随而来。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交流方式,政务微信成为官民沟通的新平台。10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网络文化协会、掌控传媒协办的2014政务微信与移动互联平台建设研讨在府新大厦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市南区、市北区、西海岸新区、高新区、莱西市以及市教育局、旅游局等近60家区市及政府部门相关专家到会。会上,青岛晚报全媒体副总编辑、青岛掌控传媒执行总编辑张子倩提出继网站、微博之后,微信这一新兴社交媒体逐渐成为政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新平台。“掌上政务”时代或将开启,对“智慧城市”建设、政府形象树立等将有深远影响。

在大会现场,掌上西游的主编以自身的微信公共平台运营经验阐述微信要明确自身定位,具有地域特色,着眼于本地民众的实际诉求和需求,设置齐全的功能,增强微信办实事的能力。更有来自腾讯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专家为与会者分享政务微信与移动互联平台建设经验,共同探讨政务微信公众账号、微博公众账号以及政务APP的建设管理话题。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掌控传媒将会上正式发布“掌上政务”平台,推出政务微信与移动互联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平台将围绕政府部门政务信息化建设主旨,为社会各界搭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布运营平台,全力打造政务新媒体第一品牌。市民可以通过“掌上政务”获得最新的资讯和政策,也能将“足不出户办业务”便利实现,打造青岛市民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本网记者 李莎莎)

0F2A8367

区市及政府部门相关专家认真记录与会内容  摄影:于明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