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解散内幕兄弟翻脸 朱茵暗讽成员出卖不雅艳照

    更新时间:2014-10-13 20:24  

Beyond黄贯中黄家强被爆不和多年 因朱茵反目

beyond解散内幕兄弟翻脸 朱茵暗讽成员出卖不雅艳照

自从黄家驹过世之后,beyond乐队随之解散,而昔日的兄弟黄贯中和黄家强也内讧翻脸,近日黄家强发表长微博揭beyond解散内幕,而且还暗讽朱茵曾污蔑自己出卖不雅艳照。

10月9日晚,香港殿堂级乐队Beyond的成员黄家强发布长新浪微博,表露Beyond乐队解散惊人内幕,文中爆光黄贯中曾表示由于收进均分而不满鼓手叶世荣,所以想单飞的细节,此文一出一时间歌迷纷纷表示不能理解Beyond乐队成员为何在黄家驹往世后分崩离析,也有Beyond乐队的骨灰级粉丝对于黄家强的说法发表了极真个言论。

据港媒表示,黄家强和黄贯中不和的网传闻已经很久。二人曾在新浪微博上开骂,而导火索正是黄贯中的妻子朱茵。

报道指,二人交往时到国外旅游,结果行程被外泄,朱茵被拍到三点式比基尼还被指身材走样,朱茵则将矛头指向黄家强。之后黄家强又小说黄贯中还是处男,这再度令朱茵不满。朱茵也曾直言替黄贯中不值,她表示这是互相宣网传,但是黄家强却屡屡拿黄贯中宣网传、爆料,出卖友情。

另外,黄贯中也表示:“明眼人都记得五年前那个人演唱会,我和世荣在后台只获派唱两首,多心痛,我和世荣怒了,那不是纪念家驹吗?实在只要你换少三四套华衣,我们就可以多唱几首。”这个“你”,矛头直指家强。

对此,有记者连线黄贯中进行采访,黄贯中直言自己帮对方做了宣网传,Beyond不是他一个人的,不是他的家族生意!更表示从来都不是朋友,似乎暗指组合还在的时候二人就已经反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