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叶世荣拒回应解散内幕:不再关注这些了

核心提示: 针对黄家强爆出的关于Beyond的多重内幕,搜狐娱乐联系了叶世荣内地工作人员,她表示叶世荣对于所有Beyond的新闻都不回应,“世荣哥多年来虔诚修佛,心态是很平和的,他不再关注这些了。”而黄贯中经纪人则一直没有接电话。

aa18972bd40735fa64f91be39e510fb30f24085a

针对黄家强爆出的关于Beyond的多重内幕,搜狐娱乐联系了叶世荣内地工作人员,她表示叶世荣对于所有Beyond的新闻都不回应,“世荣哥多年来虔诚修佛,心态是很平和的,他不再关注这些了。”而黄贯中经纪人则一直没有接电话。

  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内幕:黄贯中不满收入分配

10月9日晚,香港殿堂级乐队Beyond的成员黄家强发布长微博,披露Beyond乐队解散内幕,文中曝光黄贯中曾表示因为收入均分而不满鼓手叶世荣,所以想单飞的细节,此文一出一时间歌迷纷纷表示不能理解Beyond乐队成员为何在黄家驹去世后分崩离析,也有Beyond乐队的骨灰级粉丝对于黄家强的说法发表了极端的言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