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Beyond前经纪人讽黄家强利用黄家驹

核心提示: 10月11日,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在微博上发表文章:“#难以理解黄家强的真相#令人摸不着头脑的12个小时:从黄丝带头像换为家驹,从兴致勃勃的激辩到道别微博。”针对黄家强《真相》文章做出回应。

beyond昔日合影

beyond昔日合影

黄家强说黄家驹托梦给他

黄家强说黄家驹托梦给他

10月11日,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在微博上发表文章:“#难以理解黄家强的真相#令人摸不着头脑的12个小时:从黄丝带头像换为家驹,从兴致勃勃的激辩到道别微博。”针对黄家强《真相》文章做出回应。

10月9日晚,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更新并置顶微博《真相》驳前经纪人陈健添和黄贯中[微博]的指控。而今天陈健添在回应中提到“可能是自己的智商问题,依然不明白为何在短短的十二小时内,黄家强先生会那么戏剧化的抛出他那个道别微博的千言真相。”

陈健添在文中表示,近日黄家强在微博与网友对骂事件不存在微博被侵可能;被网友言论攻击也属牵强;在内地开展个人巡演之际高调表态支持占中后,被人一反驳,就说是家驹报梦要他这么做的,怕影响在内地发展用《真相》来吸引媒体注意力。因此认为黄家强曝内幕是为转移视线,称自己是被人利用,随后陈健添还在微博上回复了关于“五十年版权”的真相的问题,称“我和他们签的所有合同,根本没有这条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