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朱茵自爆与黄贯中爱女成痴 一岁小千金接任女神

核心提示: 朱茵与拍拖15年的黄贯中诞下爱情结晶黄莺,多年来以基督徒身份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她,即时被网友围剿。为免被叫未婚妈妈,临盆在即的她匆匆与阿Paul登记注册,连喜酒都没有摆。

朱茵自爆与黄家强爱女成痴 一岁小千金接任女神

朱茵自爆与黄家强爱女成痴 一岁小千金接任女神

平日rock爆的阿Paul,于女儿黄莺面前,却表现出一副慈父模样,任由囡囡鱼肉甚至臭脚踢面也在所不计。

朱茵自爆与黄家强爱女成痴 一岁小千金接任女神

朱茵自爆与黄家强爱女成痴 一岁小千金接任女神

左:书中的每幅相片均由爸爸阿Paul操刀,黄莺脸珠圆圆,精灵可爱。

右:朱茵小时候天生美人胚子,自小已有明星相,如今女儿黄莺似乎亦遗传了她的活泼基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茵与拍拖15年的黄贯中诞下爱情结晶黄莺,多年来以基督徒身份反对婚前性行为的她,即时被网友围剿。为免被叫未婚妈妈,临盆在即的她匆匆与阿Paul登记注册,连喜酒都没有摆。

最近朱茵首度执笔,推出新著作《6磅10安士》,书中她忍不住为未婚怀孕一事解画,大爆婚前房事之余,更自爆为意外怀孕而喊通宵!

朱茵自去年四月宣布有喜后,便一直闭关安胎,直至女儿黄莺出世后三个月,静极思动火速复工,接拍了内地时装剧《辣妈正传》外,其首次执笔之作《6磅10安士》亦即将于书展中推出。处女作以朱茵亲撰整个怀孕历程作卖点,并印有由老公阿Paul(黄贯中)操刀,为两母女拍摄的大量生活照,当中囡囡黄莺的照片最多,甫士多多、样子可爱,尽得妈妈朱茵真传。可惜书中内容却未见特别甜蜜细腻,经常以虔诚基督徒自居的朱茵,似乎有意对当日“未婚怀孕”的指控作出反击,在一篇以“身不由己”作引子的文章中,自称早已视阿Paul为终生伴侣,说二人不结婚只是不想情史被传媒炒作,像要说服外界她是“黄太”已非今年的事,借此淡化“未婚怀孕”的形象。此外,朱茵自言参加过圈内、圈外许多朋友的婚礼,却从未被感动过,“自问从来就没有投入过,就算自己是伴娘一员,心里也暗暗祈求过程快点结束……”还大呻婚礼排练比排戏辛苦,过程犹如出卖灵魂,明明不感动亦要扮作感动。

朱茵透露很享受每天跟女儿谈天。“她总喜欢盯着我的嘴唇,仿佛羡慕我能说话,慢慢地便开始模仿我……用婴儿语高谈阔论。”朱茵首次撰笔的《 6磅10安士》,将于今周的书展推出,以女儿黄莺作主打,不过却略欠感动位。

一成机会成孕

朱茵于书中扬言很喜欢小朋友,小时候已很想当母亲,可惜因身体状况不好,自爆多年前获妇科医生告知只有一成机会成孕,近乎不育。不过出奇的是,朱茵于书中亦自爆获悉怀孕时,首个反应并非雀跃,而是“吓到傻”兼爆喊!朱茵回忆当日在家中以验孕棒验孕后,回睡房即摇头痛哭,“我躺在床上,眼泪不期然落下,担忧是事实的同时,又担忧不是事实,泪水不遏止地涌出……”之后阿Paul出言安慰:“不用怕!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在。”以40岁高龄中宝的朱茵,竟一反常态突然担忧这个事实,反应令人莫名其妙,难得她仍视此作为送给女儿的情书,希望黄莺长大后能细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