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黄家强陪太太儿子逛街 身材严重走样

核心提示: 随着Beyond拆伙,一直给人感觉长不大的黄家强亦已成家立室,日籍太太Makiko去年为他诞下儿子黄庆阳(Keiyo),由愤世青年摇身一变成顾家好男人。

eo081025915

黄家强和太太在中环挑选碟片

eo081025913

黄家驹手牵儿子,从侧面已能看见发福的肚腩

eo081025912

黄家驹抱着儿子过马路,太太跟在后面

随着Beyond拆伙,一直给人感觉长不大的黄家强亦已成家立室,日籍太太Makiko2007年为他诞下儿子黄庆阳(Keiyo),由愤世青年摇身一变成顾家好男人,记者见头发愈见稀疏、身形日渐发福的家强挺着大肚腩与妻儿在中环游街,只见和家强十分相像的Keiyo样子精灵,不时蹦蹦跳跳,想到HMV扫影碟的家强夫妇要轮流贴身照顾,离去时,慈父上身的家强单身抱起儿子在街上闲逛,不过,因为严重走样,令街上途人未能认出这位过气Band坛猛人,难得家强早已想通,享受其平凡家庭生活。

曾被喻为香港殿堂乐队Beyond,解散年后,队中两位成员黄贯中(Paul)及家强的不和正式浮面,除在活动上碰面互当透明外,更恶劣得隔空互数对方的不是,抗战23年的昔日好兄弟反目,实在令人不胜唏嘘,虽然两人在数月前于纪念逝世15周年的黄家驹音乐会上拥抱以示破冰,可是阿Paul之后表现冷淡,更刻意与家强保持距离,两人是否已重修旧好,仍是一大疑问。

头发稀疏暴肥20磅

虽然跟阿Paul的破裂友谊有待修复,但家强仍然心广体胖,事关家庭生活美满,慰妻带儿子24小时随时候命,幸福得令人羡慕,早前家强自爆因经常跟老婆煮饭,结果在短短半年内极速吸脂20磅。

拖爱儿游街

记者见黄氏一家三口到中环HMV Shopping,手抱爱儿的家强全身呈直线状态,无腰兼凸肚腩,加上头发日渐稀疏,暴肥走样,身边路人完全认不到这位眼前人正是昔日Band霸成员之一,不过,难得家强乐得轻松边逗爱儿边漫步街头。

家强曾说自乖儿子黄庆阳出世后,已将孩子放在第一位,当日所见,家强的确全程拖着爱儿,儿子戴着潮爆Deep Anger帽仔及穿迷彩裤的小Keiyo亦非常乖巧,拿着玩具便随父亲到处走,反而日籍老婆只顾购买杂志及CD,将带子重任完全交托给家强,由于家强只顾聚精会神选购148元3只的DVD,令闷爆的小Keiyo不断扁嘴撒娇,甚至频频发出怪声引父亲注意,可惜家强仍视若无睹,至儿子放声大哭,家强即哄他,然后急忙拉着老婆埋单走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