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鼓手 叶世荣:给我最大启发的朋友 首推家驹

核心提示: 朋友是很重要的,回想家驹逝世之后,如果没有朋友在身边的话,那更加是一段极难熬的日子。幸好当时我得到朋友、家人、女朋友和乐迷的支援,才可以重新站起来,面对以后的人生。

u=197768637,3303715154&fm=23&gp=0

叶世荣谈朋友时说道,给我最大启发的朋友,首推家驹。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于音乐、工作及人事上的问题,他都给予我莫大的启发,家驹确实是一个出色的人。另一位就是之前提过,中学以来认识的朋友林广培,正是他让我接触摇摆音乐的。

朋友是很重要的,回想家驹逝世之后,如果没有朋友在身边的话,那更加是一段极难熬的日子。幸好当时我得到朋友、家人、女朋友和乐迷的支援,才可以重新站起来,面对以后的人生。

1983年,叶世荣叶世荣于与黄家驹等人组建Beyond;1993年6月,黄家驹在日本东京意外去世,叶世荣与Beyond其他成员继续以乐队名义发展。

1999年12月,Beyond宣布暂时解散,叶世荣开始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

2001年8月推出首张个人唱片《美丽的时光机器》。

2002年5月成立个人网站。

2003年叶世荣于本年与他的Beyond队友们举行“Beyond超越Beyond”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EP《Remember You》在香港上市,市场反应良好。

2005年叶世荣与Beyond队友们举行“Beyond的故事”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宣布解散Beyond;11月,发表个人专辑《叶子红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