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因独岛危机诞生的韩国海警舰:3000吨级加配双消防炮

齐民3级中型巡逻舰

20080507_7091b66b7932737efd801TDWttdFZypZ

齐民6号(ARS-1506),2003年服役,隶属木浦海洋警察署 

韩国装备的1500吨级远洋巡逻舰,由现代重工蔚山造船厂承建,本级为海警的主力巡逻舰队。齐民3级舰尾的装置10000吨级拖船装备,配有直升机平台,并可应对复杂的海况,舰上搭载2艘40节高速小型艇,舰上装备有完善的雷达及夜视跟踪系统,本级6号舰更具备多功能会议厅,可用于应急指挥等,本级现役6艘。

太平洋3级大型巡逻舰

Img342657427

太平洋5号(ARS-3005),隶属木浦海洋警察署

太平洋3级大型巡逻舰目前是韩国海警核心装备,该舰的建造速度和数量与独岛主权问题有一定关系,为适应长时间海洋执勤任务该舰设置完善的生活设施,太平洋3级配备2座消防炮,并且装备1万吨级舰船拖航设备等设施,本级现役4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