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HTML5

分享到朋友圈

下载掌上青岛

昨日,青岛微信圈中疯传绿城降价了,最低65折,引来众多购房者到售楼处集中抢购,随后,开发商又出面澄清,说此消息为假消息,并在官方发布了声明,“为庆祝绿城20周年针对司龄10年以上的员工提供了10套特价房”,说65折只面向员工内部,并非降价促销。

可惜老业主们对开发商产生了“信用危机”,对此说法并不买账,于是于今天一大早就聚集在售楼处,上演“全武行”。

上午9时45分,绿城售楼处周围停满了来看诚园楼盘的私家车。

绿城1

有业主表示,早上6点半就来到了售楼中心讨说法,迟迟未得到答复。到早上八时左右,老业主被售楼人员拖得失去耐性,开始打砸售楼处,小编看到,现场一片狼藉。

绿城2

已经买过房子的业主杨女士介绍,售楼处这么多人,大部分是老业主,现在最低折扣是六五折,业主凭空蒸发了五六十万,所以才打砸了绿城诚园的售楼处。

绿城3

10时15分,项目一位负责人在解释为什么降价,现场依然在对峙。各位老业主大部分要求退房,要求补差价也可以。但这位现场唯一的负责人却说不降价,六五折也绝不可能。

绿城5

10时49分,售楼顾问并未拿来昨天的协议,而是拿过来一些空白的协议。老业主一直在等待负责人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负责人则一直强调,六五折只是绿城工龄满十年的老员工才享有的内部价。

绿城6

绿城负责人一直在强调绿城绝不会降价,但是在场业主无人相信。有业主向小编透露,昨天有绿城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自己这里有便宜房子,六五折。这名业主还出示了一张据悉是绿城“诚园西”房源降价的价格表,虽然只有一张,但显然不止开发商所说的“面向内部员工”的10套房源,而根据这张价格表上所显示的,最便宜的一套约90平方米的户型,总价才76万。

002170e130ff15a4376c4a

上午11时左右,老业主与开发商谈判未果,开始走上街头准备拦路抗议,绿城理想之城“最理想”社区的宣传广告牌被业主们推到在地上,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对于开发商的解释,业主们的回应是“降价不承认,还睁眼说瞎话。”在售楼中心和业主堵路现场,已经没有绿城的工作人员再出面做解释和安抚工作了,开发商的漠视态度让业主们更加愤怒。

QQ截图20141012133612

11时17分,老业主孙先生告诉小编,绿城降价可能是内部比较乱,融创收购了绿城所致。为了平息老业主的怒火,绿城负责人贴出了《告全体业主书》。

绿城9

11点半左右,一批在九水路上拦路抗议的业主被维持秩序的警察劝回售楼处,售楼处里,不少业主联合起来与开发商所谓的“发言人”交涉退房。

QQ截图20141012134303

小编了解到,绿城此次之所以会引起业主众怒“围攻售楼处”,此次“65折降价”只是导火索,据现场业主反映,绿城原本承诺明年就能招生的“育才中学”才刚刚开始建设,从工期来看明年根本无法招生,而绿城诚园面世时宣称是“学区房”,这让许多冲着学区买房的业主都觉得上当了。此外,绿城一直对外宣传小区内将有10所中小学,到目前为止只兑现了一家幼儿园,这让业主们心理落差不是一般的大。部分老业主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愤怒地打砸沙盘泄气。

绿城10

中午12时,老业主大部分回家等消息,开发商的“发言人”也退场了。绿城负责人始终在说没有降价,也未与任何业主达成“退房”协议,最后只请业主在登记表上签字,等待消息。现场业主对于一个上午的维权却没有一点收获表示很无奈,不少业主都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准备等待周一工作日再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维权投诉,

绿城12

截止小编离开时,依然还有登过记的业主逗留在售楼处等结果。小编会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哦!

绿城13

媒体人评价:房子对城市人来说,除了自住,还意味着金融保值属性、投资升值属性,开发商的销售推广中对此也一一或明或暗强化印象。对于大多种血汗钱买房者来说,大幅断崖式降价必引乱相。当然绿城诚园65折未必是真,这和南方绿城连夜发涨价通知是异曲同工的注意力策划,释放混乱信息,有点不道德。绿城嫁给融创暴发户,已不是原来那个名门闺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