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致死中国船长的K5手枪:装弹13发军官专用

K5手枪是韩国大宇集团制的半自动手枪,发射9 × 19 毫米鲁格手枪子弹。这是一把紧凑而且轻巧的手枪,而非传统的扳机设计,称为“快速行动”(英语:Fast action)。其枪身是由铝合金与使用哑光制成,而套筒是由使用烤蓝的钢制成。

K5产生于1989年。这是采用枪管短行程后座作用操作和使用传统的勃朗宁式闭锁系统。这主要是由大韩民国武装部队的军官等级所使用。

K5的“快速行动”设计的扳机设计系统使得击锤被降下的同时仍然保持压缩的主要动力。一扣下扳机以后会令击锤轻弹回来,之后手枪就会很像在传统的单动操作(英语:SA,Single Action)模式。

K5也可使用常规的单/双动操作 (英语:SA/DA,Single and Double Action)模式。“快速行动”模式亦令受伤者或身心障碍人士模式即使在双动操作 (英语:DA,Double Action)时的扳机扣力都和单动操作相同。这使得第一枪更是精确,由于扳机扣力较轻。K5更安全,因为较长的扳机行程,以防止手枪走火。原厂制造的可拆卸式弹匣是13 发。史密斯威森的59 系列的弹匣和DP51的弹匣是兼容,但会略为伸出而隐藏性略有下降。

K5还有一个灵巧的安全的三点式准星。它还配备有击针块,顾名思义是阻止击针因为碰撞向前移,除非使用者扣下扳机。(来源:西楚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