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情人节葡萄酒推荐

32_副本

 

1、我爱你桃红起泡酒(Je T'Aime Brut Rose, Languedoc-Roussillon, France)

这款来自吸血鬼酒庄(Vampire Vineyards)的桃红起泡酒以法文“Je T'Aime”命名,中文意思即为“我爱你”。对于情侣来说,这是表达爱意再适合不过的浪漫酒款了。该酒散发着草莓和覆盆子的芳香,带有非常清新的水果和酵母菌的味道。此外,这款酒口感较为爽脆,可单独饮用,也适合与牛奶巧克力搭配佐餐。

2、2007年铁马童话特酿干红葡萄酒(Iron Horse Fairy Tale Cuvee, Russian River Valley, California)

此款葡萄酒是为那些梦想生活在童话中的人饮用的,主要用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酿制而成。该酒本来只为迪士尼乐园供应,以使大人们也体验“魔法(Magic)”的神奇,但现在去原酒厂也可以直接买到。此酒优雅滑腻,是一款奢华的美国起泡葡萄酒,非常适合与略带香料味的亚洲食物搭配佐餐,与质地柔软的意大利面搭配也是不错的享受。

33_副本

3、2010年花营集会山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Flowers Camp Meeting Ridge Vineyard Chardonnay, Sonoma Coast, California)

  与其为爱人送上一捧美丽的花束,何不选择一款你们能共享的“花”样葡萄酒呢?这款微妙的葡萄酒带有梨和柠檬的风味,还带有少许诱人的矿物质和麝香的味道。该酒有着明显的霞多丽风格,适合与咸水贝类和鲜蟹肉搭配佐餐。如果在丰盛的晚宴上,可以考虑与龙虾或是柠檬黄油搭配。

34

 

 

 4、2008年路易亚都爱侣园干红葡萄酒(Louis Jadot Les Amoureuses, Chambolle Musigny, France)

  这是一款上好的勃艮第红葡萄酒,“爱侣园”的名字在情人节的气氛下显得十分应景。此款黑皮诺带有紫罗兰和黑色水果的芳香,余味带有矿物质的味道。此外,撩人心弦的葡萄酒口感丝滑,令人记忆深刻,可以尝试用它搭配野味、日常配餐或工匠奶酪。

888888_副本

 5、2010年加州调情干红葡萄酒(Flirt California Red Wine Mendocino County, California, USA)

  此款葡萄酒充分运用了市场营销的技巧,其概念非常适合单身或准夫妻取乐而用。此酒采用门多西诺(Mendocino)的西拉(Syrah)和丹魄(Tempranillo)葡萄酿制而成,带有樱桃和浆果的味道,略带香草的气息。此酒可与情人分享,适合与披萨和牛肋排等多种食物搭配佐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