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公司回应指控:采取法律手段还清白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4-10-11 14:06  

黄家强公司发声明

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发表了一篇题为《真相》的文章,对于近十年的流言蜚语和无理指控作出回应,驳前经纪人陈健添和黄贯中的指控。10月10日,黄家强经纪人也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对黄家强先生的恶意诽谤言论纯属虚构,并将采取法律手段,还黄家强先生一个清白和公道。随后,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转发此微博。

10月10日17点整,黄家强经纪人谭怡文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有人长期以来对黄家强先生进行文字骚扰、恶意攻击,以及制造言论是非,此等言论全属虚构,是对黄家强先生个人名誉的严重诽谤。本公司已把所有有关诽谤黄家强先生的言论及证据交由律师处理,准备进入法律程序,以还黄家强先生一个清白及公道。并希望媒体停止任何不合法、没根据的恶意是非传播,公司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