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神秘GS F测试车惊现纽北赛道

    更新时间:2014-10-09 10:11  

雷克萨斯GS F纽北测试谍照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GS F在纽博格林北环附近测试的照片。从图片上来看,轻度伪装已表明该测试原型车已十分接近于量产,这款顶级高性能的GS竞争对手瞄准宝马M5、奔驰E63 AMG和奥迪RS 6,新车将可能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GS F纽北测试谍照图曝光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这台雷克萨斯GS F很有可能搭载的是RC F上的那台5.0L V8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从467马力和526牛米提升到了500马力和5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在4.5秒内可完成0-96km/h加速度,极速达273km/h。

雷克萨斯GS F纽北测试谍照图曝光

外观方面也有所升级。雷克萨斯全新GS F延续了家族的经典纺锤体进气格栅,大灯显得没有RC F那么凶狠,稳重气息更浓一些。另外,其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大尺寸进气口,尾部延续了经典的固定式扰流板,尾部双边四出排气管突出其强劲动力。除此之外,GS F还将配备了更大口径的刹车盘和大尺寸轻量化合金轮圈。

雷克萨斯GS F纽北测试谍照图曝光

底盘的悬挂同样来自同门的RC F,依然保持前双摇臂后多连杆配合稳定杆的配置。搭配后轮驱动以及扭矩分配系统。根据最新的一份报道,雷克萨斯GS F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接受订单,预计售价80000英镑。

雷克萨斯GS F纽北测试谍照图曝光

观点:又是一款高性能的“纺锤体”。在德国三强奔驰、宝马、奥迪雄霸性能轿车的舞台上,雷克萨斯一直不断努力意图抢下一杯羹。距离RC F上市并没有多远,GS F又像一枚重磅炸弹落了下来。尽管一直有最大马力条例的束缚,日本性能车依然以文化的形式保留下来。在车辆调教和开发技术上日本厂商一直也不曾落后。有了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两支异军突起明年的性能车市场必将一场混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