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即墨发放2200个2千斤小粮仓 农民仅需付80元

核心提示: 日前,即墨市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通过省粮食局检查验收,2200个小粮仓全部如数发放到5个镇(街道、社区)25个村的农户手中,质量符合标准,资金使用规范,技术服务及时到位。

即墨市2200个小粮仓发放

青网 日前,即墨市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通过省粮食局检查验收,2200个小粮仓全部如数发放到5个镇(街道、社区)25个村的农户手中,质量符合标准,资金使用规范,技术服务及时到位。

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项目由国家、省、青岛及即墨市“四级”财政给予专项支持,农民只需自行负担80元,即可购买一个总造价400余元、存粮1000公斤的小粮仓。2013年以来,该市先后有2200农户享受了这一惠民政策。(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