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Jeep奉上8重好礼 快来流亭抢便宜!

    更新时间:2014-10-08 08:00  

您可知道润华Jeep流亭店周年庆,全系大型团购会即将开始?这里有你从未见到过的优惠!有你在任何车展体会不到优质服务!超低的钜惠价格,直接秒杀车展!更有8重好礼等你拿,进门就拿大奖,根本停不下来!

420x320(1)

团购就是硬道理,润华Jeep流亭店是各位Jeep车主的最佳选择!!!

2014年10月6日14:00-16:00润华Jeep流亭店1周年庆典全系团购大型团购会活动仅限120分钟,时间有限,数量有限,生活无限。活动期间,凡是报名参加的客户进店即有豪礼相送,机会多多,欲购从速。超值回馈活动。机会难得。

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有机会赢取8重大礼:

优惠一:当天购车享5000元礼包,底盘装甲+侧后太阳膜!

优惠二:购车赠送JEEP糕点糕点两盒。

优惠三:好友介绍可获赠好友荐礼,新老客户都可获赠保养一次(不含工时费)!

优惠四:置换客户可获得厂家5000元置换补贴及魔术翻新券,(一年内到店可免费翻新发动机内仓加真皮护理)!

优惠五:交诚意金500元,购车顶1000元!

优惠六:当天到店试乘试驾客户,可到前台领取精美试乘试驾礼品!

优惠七:全场订单满15台全场购车客户加送保养一次(不含工时费),全场订单满25台全场客户送保养2次,订单满30台全场送三次保养!

优惠八:砸金蛋,抽取现场客户幸运大礼,最高2500元购车基金!

【团购时间】:2014年10月6日14:00-16:00

【团购车型】:Jeep全系(自由光,牧马人,大切诺基,指南者,自由客),克莱斯勒全系(300C,大捷龙),道奇酷威

【团购地点】润华Jeep青岛流亭店

【详询专线】【润华Jeep青岛流亭店】0532-87721988

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呼朋唤友,来润华Jeep流亭店抢购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