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健林将注资马竞 床单抗双雄添砝码

    更新时间:2014-10-07 10:20  

10月6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爆料,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注资马竞,不过尚不清楚王健林是否会成为马竞的新主人,而一旦双方正式牵手,马德里竞技将大为受益,来自中国的资本将让床单军团有长期抗衡皇马和巴萨的实力。

王健林投资马竞

去年11月底,曾经传出王健林将入主意甲罗马队的消息,意大利媒体也对此进行了广泛报道,不过最终没有下文。而今天,《马卡报》以“马竞签约王健林”为标题扔出了双方将开展合作的重磅炸弹。目前谈判的具体细节没有披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王健林将为马德里竞技注资,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将有助于马竞的长期发展。

《马卡报》披露,马竞方面希望将双方合作的消息尽快公布,不过这还需要双方规划好所有的细节,因此,正式的消息恐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日。西班牙媒体乐观的估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双方就将正式展开合作。

《马卡报》介绍,王健林拥有世界最大的企业之一,据马竞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合作不意味着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被出售给王健林,这不同于新加坡富商林荣福收购瓦伦西亚的模式,更为可能的是,王健林通过注资同对方展开合作。

西班牙媒体分析,目前尚不确定王健林是会直接参与管理,还是通过董事会的托管人进行管理,不过王健林肯定会有自己的权力参与俱乐部的管理。《马卡报》分析,王健林的注资将帮助马德里竞技在未来稳定发展。

西甲联赛一向是皇马和巴萨的天下,不过上个赛季,床单军团力压“西超”双雄夺得了西甲冠军,并且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中国富豪王健林同马竞牵手,整个西甲的格局肯定会发生变化,马竞将具备长期竞争力,皇马和巴萨两大世界级豪门都会为之颤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