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十一首日高速免费通车13万 早8点迎高峰

10月1日下午,记者从市高管处获悉,据估计,10月1日全天(0时——24时),青岛高速所辖各收费站入口总数为15.7万辆,出口总数为14.9万辆,免费车辆总数为13.1万辆。

其中,截止到下午14时的数据统计,青岛东收费站收费站入口数为13487辆,出口数为14186辆,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10.8%和5.1%,车流高峰出现在入口上午8点-9点,通行量为3023辆,比前一日(30日)同时段增加870辆。

从国庆节第一天的通行情况来看,高管处所辖收费站车辆通行顺畅,没有发生堵车现象。但在行车路上有轻微刮擦事故发生,影响通行。市民在高速路行车时要注意保持车速和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不要随意路边停车。

《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驾驶人不得安排未满十二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在副驾驶位;未满四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家庭乘用车,应当为其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国庆节期间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