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SUV:北汽幻速亮相山东国际车展

    更新时间:2014-09-28 14:52  

近期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SUV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为了让青岛及周边的市民先睹为快,这两款新车型将在10.29-11.3即墨温泉新展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亮相山东国际车展。

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 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7.28万元。这样的价格搭配这样的做工绝对是良心价,我们来关注一下他的外观、内饰及性能。

图片2

作为北汽全力出击城市SUV的新品牌,幻速S2和S3不仅拥有SAAB技术和后驱平台,更延续北汽务实的本色,越级列装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北汽幻速上市后,北汽将在SUV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BJ系列形成互补战略,分别以“专注越野”和“城市多功能”的差异化策略并行。

车型亮点:

A。较为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更加吸引年轻人

B。配备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性价比较高

C。采用前置后驱的分布形式,操控更加灵活

北汽幻速品牌LOGO采用类似“牛角”的造型,日后幻速品牌旗下产品均会使用这款新标识。而幻速S2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

图片3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了28mm。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图片4

图片5

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图片6

北汽幻速S3

图片7

与S2不同,幻速S3车身尺寸更大,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7座设计,方便家庭出行。据悉,幻速S3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到了2685mm。

外观方面,幻速S3前脸采用了类似“X”型设计,有一丝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组“L”型日行灯。

图片8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上市后同样拥有四款车型选择,部分车型除了配备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之外,还具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功能。

动力方面,幻速S3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83kW)和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和180N·m。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千闻不如一见,2014.10.29-11.3的山东国际车展上,这两款新车将闪耀亮相,与此同时,还有迈凯轮、装甲战盾等豪车云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二维码免费抢票,记得保存截屏哦。

2014山东国际车展免费领票二维码(扫描后请保存截屏)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