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国庆旅游必知 | 这些地方不去遗憾,去了后悔!

一头扎进心中最期待的风景里,是多么幸福爆棚的一件事情啊。但是小编今天是来给大家泼冷水的!旅行,情怀要有,理智别丢,行走总要明明白白。

少林寺|这个佛门难清净

本来是佛门清净地,但是少林的名声在外让它难得清静。寺内并没有电影拍摄出的那样大场景,当地人倒是很接地气,卖票,卖香,卖福袋。要是不小心谨慎,就难免会被宰。如此提防的旅行,难免会乏味。

坝上草原|骑马难下

人家常说奇虎难下,坝上草原是骑马难下,行程进度都在马主的掌控中,还没摸到马就计时,马主人牵着走多跑少,绕半天才回起点,一圈下来总要多花些冤枉钱,烂心情坏了好风景。

乌镇|古镇不古

最美古镇,早因繁华失了它娇小,柔美的水乡特色。时时刻刻都有那人山人海通过狭长的小石桥,流水盖不住鼎沸的喧闹,想在桥上伫立片刻,更是白日做梦。

长城|只见好汉不见城

拜史上最成功的广告语“不到长城非好汉“所赐,长城在一年四季里都是好汉满满,人头攒动。惟余莽莽之势常被闪光灯拍个稀烂,唯一的厕所成了最受欢迎的“景点”,长城依旧,只是味道有点变了。

丽江古城|除了酒吧你还剩什么

丽江该有什么?浓浓的民族风,特色的建筑群和一场地地道道的旅行。丽江还剩什么?酒吧?酒吧!酒吧。民族风和特色的建筑都成了点缀,泡吧倒成了主旋律,想来一场地道的旅行,终究失望。

大理古城|早不见那场风花雪月

大理,像是一条晒化了的柏油马路,热的发慌,粘的发痒,大嗓门的商家充斥了整条街道,行人匆匆,不是在买,就是在卖。这还是金庸笔下那个风流小子段誉的家吗?早已寻不见那份风花雪月。

三亚潜水|快得来不及欣赏

三亚依旧很美,潜水依旧让人心动,只是有些黑教练,在让你购买水下摄影服务不果的时候,就会暗中使坏,带游客快速下潜,如果游客受不了水压带来的不适,那这趟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蓬莱阁|遗落凡尘少了仙气

八仙过海的传说太古老,蓬莱神仙居的传说也够久远,所以我们受不了那里沾染俗世的颜色,找不到八仙足迹,看不到海市蜃楼,只在神仙府邸碰算命先生,买香的小贩。只是越期待,越失望。

西安|你这是要闹哪般

到西安你需要一副火眼金睛,满满的赝品琳琅满目,考功夫啊,考功夫。从假的秦皇兵马俑到路边的假古董,只剩微微失落的心情是真的了。

有些地方,瑕不掩瑜,有些风景,宁可后悔也绝不留遗憾。承载着大自然的恩赐,用一个好的心情,让景色更美一点,烦躁更少一点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