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大沽河旅游观光线推荐

核心提示: 随着大沽河治理工程的完工,市民越来越多关注大沽河交通问题。市交通委、市旅游局等部门发布了大沽河流域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和旅游规划展望等内容,将大沽河流域公共交通纳入全市公共交通总体规划,构建以“公交车+电动观光车+公共自行车+旅游车”为主体的大沽河流域公共交通体系。

旅游线 近期开通6条沽河旅游线

由交运集团依托世园会旅游大巴停车场以及青岛主城区(含崂山、城阳、黄岛)、胶州、即墨、平度、莱西等四市汽车总站,开通多条大沽河旅游观光线。其中,近期将规划开通6条。在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游览的同时,带动其它旅游资源向大沽河流域集聚。旅游观光线路将根据游客数量,采取流水发车与定时发车相结合,停靠综合服务区,实现泛大沽河区域客运节点的互联互通,起到旅游观光和交通出行的双重作用。

据了解,这6条线路分别是世园会至大沽河旅游线路、市区至大沽河旅游线路、胶州汽车总站至大沽河旅游线路、即墨汽车总站至大沽河旅游线路、平度汽车总站至大沽河旅游线路、莱西汽车总站至大沽河旅游线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