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锋菲激吻公寓 月租4万带枪警卫做保安

核心提示: 王菲位在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门禁森严,采封闭式管理,除了有24小时保安,连住户进出靠电子卡。王菲住的是三房二厅的格局,月租约4万2千元。

北京亮马桥外交公寓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被拍,两人爱巢也被八卦出来,是月租4万2的亮马桥外交公寓。王菲还在该公寓一楼开了一家美容理发店,剪发300元起。

保卫森严 带枪武警当保安

王菲新居位于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该处门禁森严,采封闭式管理,除了有24小时保安,连住户进出都要靠电子卡,停车场更可直达家中。有曾经看过楼的网友透露该地“特土落地窗加铁栏杆,各大使馆大旗子到处飞,带枪的武警当保安。出租车不能进外国护照才能入住,不能购买”。据悉王菲住的是三房二厅的格局,大概200多平米,月租约4万2千元人民币。

据这次恋情曝光的拍摄者介绍,王菲在外交公寓还租下了另一处,他为了确定两人在哪个楼层和房间约会,花了整整两天踩点确定。其实外交公寓保卫森严,但没想到却因景观玻璃,让王菲跟谢霆锋的甜蜜互动全被拍下,导致恋情曝光。

临近国际学校 楼下开发廊

该公寓交通方便,距离国际机场仅半小时车程,邻近美国、日本及韩国使馆、国际学校及多间国际酒店。

王菲还在该公寓一楼开了一家美容理发店Vaira,剪发300-1500,烫发800起。染发600起!理发店开业后不时有网友在附近看见王菲踪迹。偶尔她也会出现在楼下的超市和连锁咖啡店。这次被拍期间她也不忘下楼美容及买菜回家,估计一是为了爱郎拾掇自己,二是想一尝“十二道锋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