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菲怀孕不惜500万保胎 好友否认传闻

核心提示: 昨日,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大戏让微博炸开了锅,更有网友爆出了王菲怀孕的消息。不过据最新消息,王菲怀孕传闻纯属虚构。

昨日,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大戏让微博炸开了锅,更有网友爆出了王菲怀孕的消息。不过据最新消息,王菲怀孕传闻纯属虚构。王菲与谢霆锋各自离婚后,日前被拍到复合铁证,二人在王菲北京住所缠绵96小时,上演世纪大复合。

“锋菲”复合新闻曝光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菲已怀上谢霆锋的孩子,并透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借神佛之力护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对于王菲怀孕,大笑表示:“是么?这个消息好令人震惊。”还有媒体爆出王菲怀孕消息已经得到其身边的工作人员的证实,称有知情人表示:“王菲确实已经怀孕两个多月。”并强调称作为高龄产妇的王菲现在每天吃健康食品补充维生素,还使用名贵中药安胎和调养。

不过据最新消息,王菲身边好友对记者证实王菲怀孕实属子虚乌有的假消息。而王菲前阵子刚拍完某杂志的封面,身着高跟浓妆,丝毫也无保胎迹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