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亲子时间:四年平均每年三次

    更新时间:2014-09-23 14:18  

9月22日,谢霆锋王菲被拍公寓激吻后,前妻张柏芝终于忍不住跟旧东家向太诉苦,力陈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对方常以工作忙为由不见两个儿子。“锋芝”离婚四年来,谢霆锋与两个儿子的见面次数被媒体整理发现:平均每年只有三次,真是少得可怜。

2011年,张柏芝和谢霆锋于2011年8月22日发表离婚声明,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为了让两子感受正常的家庭温暖,“一家人”维持两个月见面一次,享受家庭乐。

8月 庆祝31岁

谢霆锋于上海工作后,立刻回港到阳明山庄见柏芝及两儿子,并庆祝其31岁生日。

10月 拉姑60大寿

霆锋母亲狄波拉60大寿,霆锋亲带两名儿子和拉姑贺寿。

12月 带Lucas看风水

风水师Mike于网上内上载一张柏芝、霆锋和Lucas的三人合照。

2012年,谢霆锋和两个儿子自去年十二月见面后,相隔七个月再见面,原因是小儿子发烧入院,自那之后的两个月,谢霆锋见两子的次数变频繁,变为一个月一次。

7月 入院探望小儿子

霆锋連夜趕到养和医院探望发烧的Quintus。

8月 三爷孙嬉水

Lucas五岁生日,锋芝齐到拉姑家庆祝。之后有网友拍下霆锋、Lucas和谢贤,三爷孙在金钟一酒店的泳池嬉水。

9月 游艇会游泳

张柏芝、霆锋和Lucas被直击到深湾游艇会游泳。

2013年,谢霆锋相隔足足八个月再与两子相聚,但今年次数和频率明显比上两年来得少,而且相隔的时间更久。

5月 庆祝母亲节

Quintus三岁生日,与Lucas到霆锋的金钟寓所庆祝,顺道提早与奶奶拉姑庆祝母亲节。

12月 同游新加坡

被网友拍下一家四口在新加坡旅行。

2014年,谢霆锋忙于拍摄《12道锋味》,到5月刚好到新加坡取景时,就顺道探望两个儿子,事隔四个月,就爆出“锋菲”复合。

5月 贺Quintus四岁

霆锋于新加坡拍摄《12道锋味》时,顺道探望两个儿子,并与Quintus庆祝四岁生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