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评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曝光 追王菲只因打赌

核心提示: 近日,王菲与谢霆锋同处一室的亲吻照被曝光后,再度引爆了两人将复合的传闻。而就在此时,却又有消息传出张柏芝生病住院,不免令人唏嘘。当年谢霆锋和张柏芝为何会离婚呢?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曝光曾拿百万美金打赌追王菲

近日,王菲与谢霆锋同处一室的亲吻照被曝光后,再度引爆了两人将复合的传闻。而就在此时,却又有消息传出张柏芝生病住院,不免令人唏嘘。当年谢霆锋和张柏芝为何会离婚呢?有消息称更多的是因为当年爆发的艳照门事件,也有称是因为谢霆锋对王菲旧情未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当年谢霆锋追王菲并非发自内心,只是为了与朋友打赌,当时还赌了100万美金。

当年,谢霆锋与王菲的姐弟恋轰轰烈烈,张柏芝则流连夜店自暴自弃。与王菲分手后,谢霆锋再吃回头草与张柏芝神奇复合并闪电结婚。2007年末,轰动整个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爆发,张柏芝首当其冲遭受重创,谢霆锋不离不弃赢得“绝世好男人”美誉。随着二儿子的出生,张柏芝也身价暴涨顺利复出。但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对于两人的离婚,有消息称是因为张柏芝与婆婆拉姑不和,关系闹得很僵,让谢霆锋夹在中间很为难,也有消息称是因为谢霆锋难以忍受当年张柏芝涉入的“艳照门”事件,最终导致了分手,也有消息称,是因为放不下对王菲的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分合合了很多年,但他们走到一起的原因很离奇。谢霆锋曾被曝和“和友人打赌100万美金(约台币3000万元)”要追到女方,却也是少数经过艺人证实的消息,当时还另外界质疑这段恋情是否只是场“男人的游戏”。

2000年,谢霆锋在北京举行的颁奖礼休息室内,和艺人吴大维及其他主持人聊到王菲,谈到尽兴时,他以100万美元作赌注,开口向对方打赌会将女方“弄到手”,隔了不久2人就公然在媒体前牵手,后来他有次到台湾宣传,在录影后台向吴追赌债,却因为身上麦克风没关,让在场工作人员都听得一清二楚。

事后,谢霆锋被问到“赌注”一事虽然极力否认,却在吴大维不小心说溜嘴下曝了光;有次媒体问吴大维此事,他笑说:“哈哈哈!收赌债?我想,他当时跟我追讨打赌的金额是开玩笑的啦!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我都忘记了,不讲了。”间接证实消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