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假日办坑爹事迹二:2013年清明6连班

20140916163806dce8d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2013年放假时间安排表,元旦后连上八天班,春节假期后要连上七天班,清明过后要连上六天班。五一前要连上六天班。端午前也要连上七天班。更悲催终于来了,中秋三天假期和国庆长假之间,要连上九天班!!!这就是史上最坑爹的假期安排——2013年的节日放假安排。对于这种“挤掉双休日,拼凑黄金周、小长假”的调休方法,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漫长的。”有网友用这句话来形容因为清明调休而需连上六天班的一周。刚度过周末,本就有周一上班恐惧症的众人,面对遥遥的六天,齐齐发出了绝望的哀号,六天班如马拉松一样漫长,因此有网友戏称本周为“长跑周”。

针对连上六天班的安排,新浪微博曾发起投票:“你满意清明假期时间安排吗?”参与投票的网友中,70.8%认为此安排“绝对的郁闷”,10.1%的网友表示“我平时也没个双休日”,10.2%的网友表示“坚持就是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