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最受家庭欢迎的伴侣犬:拉布拉多养成记

核心提示: 狗是的世界是简单单纯的,它们并不知道自己作为导盲犬或警犬的身份,但是天性温和,聪明亲近人的他们经过培训能成为主人的好帮手。

后记,记者采访为了来北宅采访还跋山涉水连滚带爬,非常艰辛

记者手札:狗狗是的世界是简单单纯的,它们并不知道自己作为导盲犬或警犬的身份,但是天性温和,聪明亲近人的他们经过培训能成为主人的眼睛,主人的鼻子,主 人的好帮手。狗狗的一切表现都来源于先天的条件反射和后天人类的培养,给予爱,它表现的就是亲和驯服,给予苛责,它表现的就是野蛮狂躁,所以更多时候我们 在考虑人和狗的问题上,是不是应该多找找人的原因呢?

八年来,优耐犬舍的狗狗们取得的荣誉简直能堆成一个“小山”。

优耐犬舍建立8年,引进不少优秀犬种,也为家庭和社会机构提供了大量的优秀拉布拉多犬。

好的导盲犬、警犬的品种一般都来自国外,优耐引进的第一只国外拉布拉多叫路易,是美国登录冠军,在韩国拿过 BIS全场总冠军。

据了解,拉布拉多因为没有攻击性,有亲和力,性情温和,在美国连续23年被评选最适合家庭欢迎的伴侣犬

优耐犬舍负责人介绍警犬的性格更兴奋活泼一些,目标性更强。

这里也是青岛公安局警犬基地选拔警犬的合作单位。警犬选拔的狗狗的特点和导盲犬有很多不同。

据了解,东营导盲犬训练基地目前已从优耐犬舍挑选了十多之只适龄幼犬。

这两只小家伙是"贝多芬"的后代,两个月大,性格活泼,特别亲人,不但不怕生还特别喜欢和人互动,这也是拉布拉多犬种适合做导盲犬的原因。

什么样的狗狗符合导盲犬的选拔标准呢?

优耐犬舍负责人朱建波说,东营导盲犬训练基地定期会来挑选两个多月的拉布拉多,被选中的狗狗先被送到寄养家庭寄养一年多,再经过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训练,两岁多上岗

拉布拉多是训练导盲犬g的最佳犬种,来听听优耐拉布拉多犬舍负责人介绍拉布拉多中的佼佼者贝多芬的显赫背景.

现在这只正在溜我们田记者的拉布拉多狗叫贝多芬,今年两岁,是目前中国最好的拉布拉多。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青岛老崂山北宅优耐拉布拉多犬舍,这里也是导盲犬幼犬选拔基地。

今天是世界盲人日,在盲人的世界,导盲犬是眼睛,是助手,更是亲人。那么聪明懂事的导盲犬是天生聪慧还是后天训练,什么样的幼犬适合训练成导盲犬呢?今天记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那些狗狗世界里有特殊使命的狗狗“特种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总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