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年旅舍》在青开机 看喜剧长应急知识

核心提示: 意外火灾、交通事故、食物中毒、入室盗窃……当面对可能给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带来威胁的突发事件,你真的能冷静应对吗?9月12日上午,中国首部应急题材25集电视轻喜剧《青年旅社》于青岛高新区东唐影视创意园、东唐影视拍摄基地(渔盐古镇韩家民俗村)举行开机仪式。

《青年旅舍》主创人员合影

《青年旅舍》主创人员合影

青网  意外火灾、交通事故、食物中毒、入室盗窃……当面对可能给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带来威胁的突发事件,你真的能冷静应对吗?9月12日上午,中国首部应急题材25集电视轻喜剧《青年旅社》于青岛高新区东唐影视创意园、东唐影视拍摄基地(渔盐古镇韩家民俗村)举行开机仪式。

《青年旅舍》是一部“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百姓受益”的应急题材电视连续剧,由山东省政府应急办、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担任顾问,青岛市政府应急办、青岛市公安消防局、青岛东唐影视联合拍摄,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市地震局等多部门协助拍摄。该剧共25集,每集45分钟。

开机仪式上,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介绍,该剧集青春、时尚、爱情、喜剧元素为一身,充满悬念的应急故事、幕后团队的倾情打造、精彩的剧情、睿智的对白、个性鲜明的角色,将为观众带来都市轻喜剧的又一精品力作。同时,作为应急题材电视轻喜剧,该剧将努力做到“好看、知识、专业、公益”。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青年旅舍》由青岛东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具体筹备运作,由有“中国编剧第一笔”之称的周智庸担纲总编剧,东唐影视董事长李巨涛指导,《中国式离婚》《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执行导演,当下热播剧《勇敢的心》中候问学扮演者萧松原倾情加盟,主演沈浩、赵圆圆、宫海滨、金珊等出席开机仪式,此外众多知名影视大咖:孙涛、许绍雄、刘亚津、矢野浩二、李金铭等明星将倾情加盟,担任单集主演。

据了解,该剧以麦田、唐小唯等一帮年轻人的梦想、情感、成长作为叙事主线,围绕在青年旅舍经营过程中发生的欢乐囧事展开,融入了大量时尚元素和喜剧笑料,故事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同时该剧含有消防、交通、公共安全等大量的应急知识,使之成为国内首部应急公益题材的电视剧,其独特的角度和定位,引起多家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关注。(本网记者 赵文源)

青网记者探秘《青年旅舍》拍摄大棚 (1)摄/赵文源

《青年旅舍》拍摄大棚,旅舍一角。 摄/赵文源

青网记者探秘《青年旅舍》拍摄大棚(2) 摄/赵文源

“青年旅舍”外景。 摄/赵文源

青网记者探秘《青年旅舍》拍摄大棚 (3)摄/赵文源

《青年旅舍》拍摄大棚。摄/赵文源

青网记者探秘《青年旅舍》拍摄大棚 (4)摄/赵文源

《青年旅舍》拍摄大棚。摄/赵文源

青网记者探秘《青年旅舍》拍摄大棚(5) 摄/赵文源

《青年旅舍》拍摄大棚。摄/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