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萧亚轩签唱不谈柯震东 大侄子现身送吻

核心提示: 萧亚轩日前举办签唱会,现场深情演唱主打歌《敢伤》,她表示,这首歌在专辑中算是数一数二的难唱,不仅录音时唱到崩溃,拍MV对嘴也让她流泪不止。

ELVA萧亚轩睽违三年未发片,音乐能量一举爆发,发行首周夺下中港台38座排行冠军,气势如虹。日前举办签唱会,在签唱会中深情演唱第二波主打歌《敢伤》,她表示,这首歌在专辑中算是数一数二的难唱,不仅录音时唱到崩溃,拍MV对嘴也让她流泪不止。同唱片公司的师妹A-Lin当天也现身来帮师姐站台,A-Lin表示,听说ELVA录音时偶尔会喝点小酒帮助放松,因此特地送上一瓶“荔枝蜂蜜酒”,祝ELVA新片一路发、“一手冠军”拿不完。主持人爆料,古代新娘蜜月时都会饮用蜂蜜酒润体养身、据闻有帮助受孕作用,让ELVA当场招架不住直呼:“害羞不解释”,并说要把酒送给弟妹!

签唱会中,ELVA的大侄子Kingston意外现身,还大方上台与ELVA亲吻,逗得ELVA开心不已,她透露:“Kingston是在我妈妈过世后一年来到的,尤其眼神超像我妈,我们都觉得他是天使的化身,非常爱他。”。Kingston抓周时,大人一直怂恿他抓算盘或听诊器,结果他一下子就抓到麦克风,ELVA笑称,“刚才上台一点都不害羞,是不是应该好好培养他的潜能。”甫从峇里岛参加钟镇涛婚礼返台的她,也因此晒黑一圈,自己笑称:“有好好抓住夏天的尾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