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宝儿亮相《最强天团》 安七炫荐韩美食

核心提示: 节目中,宝儿将亲自下厨,烹饪韩国最著名的美食烤肉。安七炫也向中国观众推荐了两款韩国最具特色的美食:辣鸡爪和生海肠。

安七炫

宝儿

本周五(8月29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将迎来两位重量级的明星嘉宾。他们,是韩国流行乐团当之无愧的王者,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他们,如今已经进入韩国SM公司的管理层,继续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们,就是安七炫和宝儿!本周五晚,跟随《最强天团》一起走进这两位音乐逐梦人。

宝儿下厨女神范十足遭男主持疯狂表白

本周五晚的节目中,率先登场的是年少成名并迅速红遍全球的韩国流行天后宝儿。舞台上的她,或用极富节奏感的歌声打动人,或用劲爆的舞蹈感染人,让自己成为镁光灯竞相追逐的焦点。荧屏中的她,或俏皮可爱,或美艳动人,对电视剧中人物性格拿捏得恰到好处,百变宝儿更显魅力。

然而,在《最强天团》中,观众朋友们将见识到宝儿贤惠的一面。节目中,她将亲自下厨,烹饪韩国最著名的美食烤肉,与彭宇制作的中国传统美食宫保鸡丁进行一场大PK。“平常因为工作比较忙,下厨机会并不多,但是只要在家,还是喜欢自己做做饭的。韩国烤肉配上大酱汤和冷面,是我的最爱!”宝儿瞬间成为美食专家。虽然做饭机会不多,但是宝儿在节目中一招一式都颇有居家风范,系上围裙的她更是显得魅力十足。

既能在舞台上光芒万丈,又能下厨烹饪美食的宝儿,自然是引得现场男性主持们一片花痴。在这其中,最不淡定的要数节目中唯一一位中方主持人彭宇了。“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连裤子的颜色都特意跟你的一样。我真的很喜欢你!”见惯了大场面的彭宇,用这样一番“露骨”的话语作为了自己的开场白。而在为女神宝儿挑选食材的时候,彭宇更是借李子深情表白,“我要选12颗桃心的李子,12代表一年有12个月,这样就表示我每个月都在爱你!”

眼看彭宇展开了情感攻势,另外两位男主持周觅和炫茂也是自然不甘落后。在做饭环节中,周觅与宝儿展开了亲密接触,不仅甘愿为女神大下手,还趁机来到她身后试图环抱,让现场顿时陷入骚动,宝儿也是瞬间脸红。如此场景,让彭宇队中的炫茂非常嫉妒,并大声呼喊着“宝儿你真漂亮”试图转移女神的注意力。三位男主持轮番表白,到底谁能得到宝儿的芳心呢?周五晚《最强天团》为您揭晓答案。

“国民人气王”安七炫变身吃货节目现场制作韩国火锅

本周五晚,除了“国民女神”宝儿之外,江苏卫视《最强天团》还将迎来“国民人气王”安七炫。这也是安七炫首次以韩国SM公司理事的身份亮相综艺节目。节目中,安七炫一改往日的沉稳形象,不仅吃辣鸡爪秀厨艺,还与主持天团们进行了一场80后小游戏的童真体验。

熟悉安七炫的朋友应该都对他的“吃货本色”有所耳闻,他几乎对各类美食来者不拒。节目中,安七炫也向中国观众推荐了两款韩国最具特色的美食:辣鸡爪和生海肠。不仅如此,他还将这两道精心挑选的小吃带到了录制现场,让主持天团们一饱口福。“辣鸡爪应该算是我最喜欢吃的了,味道特别好,而且能让人特别轻松和开心。”安七炫颇为专业的介绍说,“生海肠就是此前《来自星星的你》中让千颂伊心心念念的那道菜了,很有嚼劲,特别好吃!”

作为资深“吃货”,光会吃美食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自己能够动手制作美食。安七炫透露,自己的意大利面和炒饭都做得不错,“喂饱自己还是基本没有问题的”。节目现场,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安七炫与彭宇也展开了一场厨艺大PK。安七炫将制作韩国特色的火锅汤,彭宇将做自己拿手的蛋炒饭,而评委则是安七炫十几年来的至交好友李志勋。究竟,谁的美味最对李志勋的胃口呢?

宋茜大跳性感舞蹈安七炫几度脸红

除了比拼厨艺,本周五晚的《最强天团》中还将带领广大观众回味那些80后的小游戏。“我们发现中韩之间很多小游戏都是相同的,所以就设置了这么一个80后经典游戏回顾环节。”《最强天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折纸游戏(俗称“东南西北”)。率先参与游戏的是宋茜,结果纸片打开上面赫然写着“跳性感舞蹈”。作为f(x)组合的队长,宋茜的舞蹈功底自是不必多说,毫无准备之下随着音乐节拍起舞让人叹为观止。就在宋茜一曲劲舞完毕之后,细心的彭宇却发现:安七炫脸红了!慧莲则更是直接追问“你是不是喜欢宋茜?她是不是你喜欢的女生类型?”如此场景,让本就脸红的安七炫连耳根都红了,甚是可爱。

宋茜之后,安七炫参与游戏,不过他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等待着他的将是“单手做十个俯卧撑”的惩罚。虽然安七炫的上肢力量已经算比较发达,但是单手做俯卧撑毕竟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还没做到一半,安七炫就已经气喘吁吁,显得有些体力不支。此时,一旁的宋茜开始频频为前辈加油打气,现场顿时温情了起来。那么,安七炫到底能否完成单手俯卧撑的挑战呢?节目中还会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呢?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最强天团》与您不见不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