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和儿子合影似少女感叹宝贝长大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4-08-28 14:49  

伊能静

近日,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透露儿子已经正式成为青少年了,不仅声音有所变化,就连个子也长到妈妈高了,并感叹爱不需要武装,简单纯净。照片中,儿子躺在妈妈的怀里玩手机,伊能静一脸素颜,非常漂亮,年轻犹如少女。

8月27日20点57分,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和儿子温馨合影,并感叹称:“暑假结束了,宝贝小王子。你也正式成为青少年了,声音明显低了,个子也和我一样高。时间是这样带你成长,而记忆是唯一储存你曾在我怀里睡着的証据。你总说妈妈很幼稚,你总说我是你看过最像小孩的大人,我想那是因为爱你不需要任何武装,所以简单纯净。”照片中,儿子小哈利躺在妈妈怀里安心的玩着手机,虽然仅露出侧脸,但感觉已经长成小伙子了,伊能静面对儿子,手拿相机自拍,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细腻,漂亮似少女。

此温馨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时间是小偷,母爱是森林!”也有网友称:“妈妈好像冻住了时间,还是青春美少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