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曹格否认女儿退出《爸爸2》暗示妻子怀孕

核心提示: 昨日,曹格在京宣传演唱会,表示从未和节目组提出“姐姐”退出一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格还暗示和老婆吴速玲再度“造人”成功。

曹格巡回演唱会发布会

Grace“姐姐”要退出《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录制?昨日,在京宣传演唱会的曹格一头雾水,表示从未和节目组提出“姐姐”退出一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格还暗示和老婆吴速玲再度“造人”成功,Joe和Grace有新玩伴,“姐姐”终于成为名副其实的姐姐了。

“姐姐”喊话继续参加《爸爸2》

曹格昨日现身北京,为11月8日启动的世界巡演预热。透过《爸爸2》节目,他和一双儿女Joe和Grace深受观众喜爱,不过前两天却传出Grace要退出最后一站新西兰的录制,一时间网上皆是心碎的粉丝。面对媒体求证,曹格强调毫不知情,他表示从没跟节目组说过“姐姐”要退出的话,全家人都希望能完成《爸爸2》里所有任务的录制,他说:“我保证让一家开心完成录制。”昨晚,曹格还在微博发出一段美拍进行辟谣,Grace在视频中说:“我要去《爸爸去哪儿》,我也要去新西兰。”

自称喜欢粘小孩的曹格,昨日带着Joe和Grace出席活动。两个小朋友除了现场制作糖葫芦,还轮流和曹格合唱。3岁的“姐姐”满场飞、不受控制的模样,总是引起阵阵尖叫声。对于会否担心女儿名气大过自己,曹格笑了:“自己的女儿受欢迎,做爸爸的还会介意,岂不是脑子有问题?其实不止是她的风头盖过我,喜欢周杰伦、王力宏的人也多过喜欢我的人。我就是曹格,唱歌写歌不是为了跟别人比赛,所以想比我红的人尽管比我红,我没有在比赛。”

曹格更透露Joe已经答应要当他的北京演唱会的嘉宾,至于“姐姐”,“她说要小白兔上台,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人生赢家”感叹输过多次

《爸爸2》播放至今,曹格获评“人生赢家”,因为有美貌的妻子和可爱的子女,他昨天感叹:“其实我人生输了很多次,让我赢一回,爽一下也没什么吧。可能以后还会输,现在不会期望太高也不会低估自己。”

曹格9个月大时父母离异,他是跟着爷爷长大的,他回忆称:“爷爷是太极师傅,我一不听话就被打,可以说被打大的。”小时候的他并不孝顺,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亏欠爷爷很多。为了不让小孩跟自己一样,曹格说他和太太从不打骂孩子,“我希望用沟通、奖励的方式和小孩相处。我一直认为,小孩从出生到6岁,做父母最重要是给他们满满的爱,只要成长的基础都是爱,其他事情他们会慢慢学会”。

虽然说得头头是道,但曹格的教育方式还是曾在网上引起争议。有网友替Joe打抱不平,认为曹格偏爱Grace,甚少抱儿子。曹格昨天表示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观众不过是每个礼拜五看了一期节目,就以为了解小孩,其实最了解这个小孩是他的爸爸,老实讲这也对我们几个爸爸有压力。”曹格说,目前为止,Joe和Grace没有完整看过一期节目,“我不想让他们觉得是明星,只是跟他们说要跟爸爸去旅行,要做好榜样”。

曹格暗示妻子怀上第三胎

第一季中的几位明星小孩都接了代言,父母们一度被抨击借小孩捞钱。虽然曹格表示为了保护子女隐私,在定居城市台北他会拒绝一切采访和活动的邀约,但如果有好的产品或者公益活动,他会同意让小孩代言,并不会担心被批评。“广东人常说 食得咸鱼抵得渴 。有负面评价是正常,你们见过哪个艺人是没有负面评价?”

说起Grace自称“姐姐”一事,很明白女儿心思的曹格解释:“对Grace来说, 姐姐 指的不是岁数,而是态度,叫她姐姐,是认同她能独立完成一些事情,像Grace很小就坚持自己吃饭不用人喂,她的个性是比较硬和独立的。”

不过曹格在采访最后透露“姐姐”真的变成姐姐了。问及有没有可能给Joe和Grace添一个弟弟或妹妹时,他鬼马一笑,反问记者:“你们没看到我太太今天穿的衣服吗?”一旁的宣传比了一个大肚子的手势,曹格继续说“还不快点恭喜我?”正当大家送出祝福时,他又打起太极,“是恭喜我的演唱会啦。”不过现场观察,向来纤瘦的吴速玲昨日略显丰腴,还特地穿上宽松衣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