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直播:第一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启动

核心提示: 8月26日,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在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青报传媒集团掌控传媒联合青岛广告人俱乐部的相关公司和大专院校共同发起,青网记者将为网友进行全程直播。

8月26日,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将在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联合青岛广告人俱乐部的相关公司和大专院校共同发起,青网记者将在仪式启动现场为网友进行全程直播。

31

32

21:34   歌手刘宇轩演唱《她说》,为本此启动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查看更多内容请登录青网(www.qing5.com)

36

21:32   嘉宾与青岛本土微电影“大咖”登台亮相,他们同时举起手中的专业器材,同声高喊:“微观世界,拍电影!”2014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正式启动。

31

33

32

21:30 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副会长、青岛市微电影协会副会长贾永壮致辞。

贾永壮介绍,在青岛举办第一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不仅为打造“青岛影视之都”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也为青岛发展对外文化贸易搭建起国际民间文化交流平台,青岛国际微电影节推动了青岛影视、广告、营销等相关文化创意企业的资源整合与转型升级,也为青岛微电影产业走向国际化迈出了探索的步伐。

26

21:27 靓丽的身影,动感的舞姿……舞蹈《青春》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28

21:25 青年歌手韩林华的一曲《天后》,点燃现场气氛。

24

21:21  微电影节嘉宾主持出场,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的举办将开创山东地区首个民间微电影大型活动的典范。

而据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的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将会借鉴世界优秀大型电影节经验,力争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办成草根微电影盛典、文化盛会和大众的节日。   

22

23

21:18 活动即将开始

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