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豪华SUV旋风 卡宴宝马X4你选哪个?(5)

核心提示: 保时捷Macan上市的旋风刚过去没多久,近日,宝马X4的到来无疑又在这个级别的SUV阵营中掀起了些许的热潮。当保时捷等高端品牌加入竞争激烈的主流豪华SUV阵营,究竟谁能夺得王冠?

  ● 沃尔沃XC60

  ● 指导价:38.99-67.69万

  ● 个性指数:★★★

  ● 编辑点评:准确的说,沃尔沃XC60无论从品牌还是产品看来都不属于个性张扬的一类。虽不及前文所介绍的车型"抢眼",不过其低调品位的性格在主流SUV车型的比较中还是能够露出些许的个性。

新款沃尔沃XC60 Drive-E T5在外表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改变,完全被它优雅的外观掩盖了起来。即便是车内也现款车型完全相同。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式镀铬条,占据新车前脸的比重有所增加,显得更加的大气,此前的“换脸”很成功,赋予了XC60更加时尚的外形。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不过配备的Sensus人机交互系统,可让车主更加方便的使用导航等功能,另外还可充当WiFi热点。同时搭载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可使免远/近光灯切换更加便利,并具有防眩晕等功能。

安全配置依旧是沃尔沃不可缺少的,ACC自适应巡航(带自动跟车功能)、偏航提示、盲点提示功能以及防碰撞提示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仍旧是沃尔沃展现其安全性能的价值体现。

作为一款注重实用功能性的城市SUV,沃尔沃XC60后排空间使用的便捷依旧是最值得称赞的。宽大的行李箱,在座椅完全放平后,容积会扩大到1450升。

此次上市的新款XC60最大亮点是T5车型更采用全新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由240马力(177千瓦)增加到245马力(180千瓦),扭矩由320牛米增加到了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由8.1秒缩短至7.2秒。 

变速器由6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比覆盖范围提升了23%,各挡位排列更加紧密。由爱信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器是Drive-E“E驱智能科技”中高效动力概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台变速器也是目前爱信唯一使用在横置发动机上性能最好的8速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