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一年里的情人节

20120315105418_txzkP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节日名称来源于情侣们的互赠物品。在这一天,情侣们会互赠足够纪录一整年恋爱情事的日记本,以此象征两人将携手走过未来一年,并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情侣们在这一天情侣互相馈赠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时至今日,邱比特、给箭射中的心等等成为情人节的特色标志。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又叫返情人节,就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收到礼物的一方,要在3月14日回赠礼物。这个节日流行于日本,是一次成功的炒作,因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称为“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在前两个月他们或许既没收到甜蜜小礼物,也没人可以送巧克力,但四月十四日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励、加油打气,化悲愤为力量。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这个节日里,虽然有玫瑰的出现,但是不再是恋人或者爱人彼此馈赠的礼物,可能只是同窗好友,办公室同事,陌生的邻居……这些悄悄送来的玫瑰,不能让接收者知道是谁送来的,但却充分表达着送花者的意思,倾诉、告白、别过、试探……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卿卿我我的日子,爱恋中的人在夏日增进感情的日子。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是把你的意中人带回家给老爸老妈认识,或介绍给其他你所尊敬的长辈的好机会。也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绿色情人节当然和蓊郁的森林脱不了关系。酷热难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清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尽情享受户外大自然,度过健康而愉快的一天。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许多情侣喜欢在这天就这蔚蓝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9月14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这一天恋人们轻啜葡萄美酒,庆祝充满诗意的秋天。通常小两口会选择在浪漫且别致的餐厅里共进晚餐,然后聊聊彼此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共同的目标等话题。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对于这个节日其实没有什么传说,只是一般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两个人都孤独寂寞或者两个中的一个人感到孤独寂寞,便可以在这一天名正言顺的找到自己心仪却不能走到一起,或者曾经相恋不幸分开,或者单相思、双相恋的那个人,陪伴自己去影院看一场期待很久亦或值得去回忆的电影,找到幻境中的感觉或者曾经一同看电影的感觉。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这一天,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开的场合拥抱,向世人宣告你俩的爱意,也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格外温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